关于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526

全校师生:

为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方便随行家长进出校园,确保校园交通畅通,学校将于“迎新日”(9月3日星期日),对南湖、首义校区进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南湖校区

迎新期间,学校将对南湖校区学生宿舍区域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及停放。同时,开放南湖校区各大门人、车通道(南湖大道一线“西北门、北大门”,民族大道一线“东大门、东二门”,津发小区通道“南大门”),方便新生入校,随行家长车辆建议按新生所在公寓就近入校,集中停放车辆。

(一)望湖公寓。建议由南湖大道西北门进校,车辆停放至文瀚楼停车区。

(二)中区公寓。建议由南湖大道北大门进校,车辆停放至文治楼前停车区、五食堂西侧公共停车区。

(三)滨湖公寓。建议由民族大道东大门进校,车辆停放至文波、文澜楼周边停车位。

(四)临湖公寓。建议由民族大道东二门进校,车辆停放至学校车队停车区域。

(五)环湖公寓。建议由南湖大道西北门、津发小区通道南大门进校,车辆停放至西运动场周边停车区、中原楼西侧停车区。

二、首义校区

迎新期间,首义校区新生随行家长机动车辆谢绝入校。

三、相关要求

(一)为方便“迎新日”新生家长机动车停放,也为了您的车辆安全,烦请各位老师于9月2日18时前,将机动车驶离上述停车区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二)迎新期间,学生宿舍区域将进行交通管制,仅限行人和校园巴士通行,请各单位提前告知新生及其家长,避免车辆行至管制区域,造成道路拥堵。

(三)学校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理念,校园巴士将在9月3日免费为新生提供通行保障,建议入学新生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报到。

 

附件:南湖校区“迎新日”开放校门及停车区示意图

 

               保卫部

                                                  2023828


附件

南湖校区“迎新日”开放校门及停车区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