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书记:雷磊

工作职责: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面工作,督促党支部其他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抓好党支部委员会自身建设,向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支部副书记:姚荧玖

工作职责:在党支部委员会集体领导下,协助支部书记工作。


组织委员:李梦实

工作职责:

1.了解和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

2.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状况,配合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3.负责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4.接转党员党组织关系,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做好党内统计工作。

5.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完成分工负责的其他任务。


宣传委员:艾彪

工作职责:

1.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并组织实施。

2.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提出加强党员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

3.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文化活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4.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完成分工负责的其他任务。


纪检委员:陈月琪

工作职责:

1.负责党支部的作风建设,做好经常性的党风党纪教育工作,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

2.做好保障和维护党员民主权利的工作。

3.做好加强党内监督、严格党的纪律工作,检查党员执行党章和党的纪律的情况,按规定调查、处理党员违反党的章程、违反党的纪律的案件。

4.负责受理党员和群众的来信来访、党员的控告和申诉。

5.经常向支部委员会和上级纪律检查委员会,汇报和反映本单位党风党纪的情况和本单位纪律检查工作的情况。

6.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完成分工负责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