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艾彪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256

2023211日下午,保卫部在部会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雷磊部长主持,姚荧玖副部长、李远征副部长、各科室负责人、两校区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社区负责人汇报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随后,姚荧玖副部长、李远征副部长对分管工作进行部署。最后,雷磊部长作总结讲话。


    

在总结讲话中,雷磊部长围绕部门工作重点,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调整思路,聚焦主责主业,各科室负责人要创新开展工作,提前做好谋划,将工作重心汇聚到平安校园建设上来,推动学校十大安全体系建设的落地落实。二是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工程,重点做好校园停车秩序规范、技防建设成果转化、贴息贷款项目建设三个方面工作,以点带面,推动部门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建章立制,强化机制保障,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出台涉及部门业务的各类规章制度,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更加规范有序。四是优化职能,提高工作效率,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合理配置部门人力资源,使人尽其才、才尽其能,确保工作效能达到最优。

此次会议既是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也是假期后的收心动员会;既是承袭过去的好传统,也是从严从实推进工作的好做法。接下来,部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全力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