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组织召开学期末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者:艾彪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412

2023年1月3日下午,保卫部在部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会议由雷磊部长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个人述职,各职工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发言。随后,姚荧玖副部长、李远征副部长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假期工作进行部署,全体职工围绕部门建设发展、日常管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最后,雷磊部长进行总结发言,并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在总结发言中,雷磊部长结合部门发展,对新一年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建设一支“能打硬仗、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保卫队伍,围绕部门“筑牢安全防线,构建平安校园”的使命任务,高标准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二是完善一套“有为有位、多劳多得、积极向上”的工作制度,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有所作为,促进部门健康发展。三是打造一处“信息集成、职能优化、高效便捷”的办事窗口,通过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让人员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四是搭建一个“追求卓越、实现想法、有所成就”的成长平台,让每名职工都能在自身岗位上干出成就感,通过工作成就来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新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工作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