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236

225日,保卫部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部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两校区社区书记参加,会议由胡海南部长主持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就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和对部门工作的建议进行汇报,姚荧玖副部长、李远征副部长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集中学习了洪山辖区高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最后胡海南部长做总结发言,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消防设施维修维护、交通秩序管理、政治保卫工作、社区工作、安全宣传教育、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完善、运维项目推进、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等十个方面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三是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四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五是进一步强化应急准备,六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本次部署会总结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情况,盘点了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了春季学期、本年度各项工作要求。保卫部全体员工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