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联合多部门对全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280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年末岁初、“两会”“两节”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领域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检查组于2020115日对全校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由保卫部胡海南部长带队负责,联合学工部、研工部、后勤保障部、校园建设部、信息管理部、资产经营公司及辖区派出所公安干警共同实施,在南湖校区、首义校区同步展开。

检查组结合各单位前期自查自改情况,对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危化品实验室、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区域,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均当场责令整改。检查完毕后,检查组组织了讲评会,通报检查情况,并针对寒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检查组在信息与安全工程实验室、图书馆检查现场


检查组在西区工地检查现场

检查组在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检查现场


检查组在首义校区食堂、体育馆、商铺检查现场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两节”“两会”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