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废弃自行车——“绿丝带”行动在中区、临湖宿舍区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74


 (通讯员 李梦琴)201958号至9号,保卫部联合勤工助学中心,针对校内废弃自行车,开展用绿丝带标记废弃自行车活动,现已完成对中区、临湖宿舍区及文泰教学区废弃自行车标记。


  58号上午起,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空闲时间,走进每栋宿舍楼楼、教学楼,对疑似无主废弃车进行了标记。标记区域包括中区学生公寓、临湖公寓、环湖公寓、滨湖公寓,文泰楼、文泉楼周边等。标记活动在11日全部完成,借此提醒广大同学,如若发现自己车辆被误标,请在15号之前自行解除,将自己车辆正确摆放。

据悉,此次标记车辆分为两种,一种属于可回收车辆,绿丝带绑在后轮或左车把;一种属于报废车辆,绿丝带绑在右车把或前轮。可回收车辆将由勤工助学中心负责对其进行修理,提供学生再次使用。报废车辆将运送到指定地点,集中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