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正式开展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368


为切实加强校内交通秩序管理,保障校园安全,201955日,我校校园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正式开展。


 本次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由校保卫部负责,意在通过集中整治,提高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提升师生员工对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满意度,进一步规范校园道路交通秩序,促进校园交通秩序步入良性循环。55日,保卫部联合交管和公安部门成立中南大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在我校两个校区的各个大门、主干道和食堂等车流密集区域进行重点整治,并在五羊广场设点,向过往的同学们分发交通安全倡议书和宣传手册。校园交通秩序的重点整治对象是校园内超速行驶、乱停乱放、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车辆;不按规定行驶的外卖、快递电动车;无牌无证行驶的校内外电动车和交管部门禁行的摩托车。


希望通过本次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校园道路交通秩序,并引导和带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校园秩序管理中来,形成师生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