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召开校园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58


    426日上午,保卫部召开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动员会,会议由副部长毛正言主持,校园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秩序科科长翟书华宣读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介绍此次整治行动工作目标、整治对象、组织机构及人员分工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随后,各科室负责人、行动小组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副部长姚荧玖在发言时指出,大家要认真履职、互相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整治任务。

   

   

    会上,部长张学平就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开展校园交通秩序整治一项系统工程,既是学校工作计划的一部分,也是全校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按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下好“一盘棋”。二是宣传要到位。要通过设立通知公告、宣传牌、电子显示屏、发放倡议书等,多渠道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及时报道整治工作动态和经验成效,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支持、参与整治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三是落实要到位。各小组一定要按照这次动员会的统一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马上就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实,为学校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