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少年无证驾驶改装车辆户外直播被郧西民警查处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82


来源:人民网1226日,居住在湖北郧西县羊尾镇的外省籍“网红主播”王某在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情况下,驾驶一辆改装过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进行户外直播时,被执勤民警查获处罚。

据悉,王某今年20岁,在羊尾镇开了一家石头花盆雕刻创作室,因乡镇交通不便,信息不畅,王某的石头花盆一度滞销。后来,王某发现网络直播传播速度快,很容易吸睛打开销路。于是,王某便效仿在网上开启直播让网友了解石头花盆,经过一段时间的直播,吸引了5万多粉丝关注,全国各地的爱好者都纷纷到其网店选购创意花盆,生意做的有声有色。

1226日,王某应粉丝要求,驾驶摩托车前往户外直播时,行驶至羊夹路路段时,因无证驾驶、私自改装车辆被羊尾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经民警教育批评,王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觉接受了处罚,并表示以后会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守法“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