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张荣成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356



117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张荣成、分局副局长陶俊一行莅临我校南湖校区指导调研平安校园及110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副校长陈明、保卫部部长张学平陪同。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陈明高屋建瓴地向张荣成一行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情况。陈校长以“四个三”,即三千亩地、三万学生,三大主干学科,三十万校友,精准概括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查、防、督、教”四方面的做法分析了学校在以学生为主题的安全框架下所做的具体工作。陈校长表示,平安校园建设离不开与属地公安机关的密切配合,学校将继续努力,坚决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工作方针,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与配合,稳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最后,张荣成副局长从“安全理念先进、工作措施到位、工作成效显著” 等方面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并希望学校继续努力,提高治理能力,将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