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庆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558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校庆工作安排,学校将于2018年10月27日、28日在南湖及首义校区举行各类大型校庆庆祝活动,届时将有大量师生、校友聚集两校区,为确保校庆活动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于10月27日上午6:00—10月29日上午6:00开放南湖校区各大门门禁,校内外车辆进出校园不受限制;由于首义校区停车空间有限,校庆期间将适时限制校外车辆进出首义校区,校内授权车辆不受影响可正常出入。

   

    同时,因校内各主要行政及教学楼前均有大型庆祝活动和设置校友接待站,为确保校庆活动顺利进行,在此恳请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庆期间尽量将私家车驶离中原、文泉、文治、艺体、文波、文澜楼等主要停车场地,为校友返校庆祝提供便利。为解决两校区通勤需要,学校已于10月28日安排首义校区-南湖校区往返校车,乘车地点为南湖校区中原楼西侧济世路、首义校区中南楼旗杆处。南湖校区发车时间为7:00、10:00、13:00、16:00;首义校区发车时间为8:00、11:00、14:00、17:00。请广大师生员工尽量乘坐校车或社会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两校区。


以上校园交通管制措施,望广大师生予以支持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

             


                                                                              保卫部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