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湖北省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730



(通讯员 李远征 向雪莲)根据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鄂校周边〔20182),我校“创新机制 建强学生巡查队伍 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成果获得2017年湖北省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7,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领导的有力指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配合和全校师生员工支持下,由保卫部牵头建立了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的专兼职结合的校园综合治理工作队,全校各院系、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实行“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工作模式,形成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安全网络合力。

接下来,我们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平安校园建设的决策和工作部署,不断优化平安校园建设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方法,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平安校园建设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为推动学校发展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