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501



     7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正言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部长张学平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事件的危害性。要深刻吸取教训。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极端重要性必须要有深刻认识。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将外在的鞭策转化为内在的动力,推动各项问题不断得到有效解决,让制度更扎实,机制更合理,风气更清明,士气更高昂,为学校深化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护航。

随后,由毛正言同志代表支部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巡视反馈的六大方面125个小项问题,结合支部实际,梳理了支部在执行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按要求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在前期的精心准备下,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发言材料都能够实事求是、紧扣主题,谈问题、谈不足,析原因、促落实。


最后,毛正言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发言,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的剖析比较客观、到位自我批评敢于提短亮丑,直面问题,批评他人一针见血,毫不客气。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支部今后要严格按照保卫部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工作进度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