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自行车的公告

发布者: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206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的停车秩序,营建和谐美观的校园环境,学校将对乱停、乱放、长期无人使用、影响行人行车安全、占据消防通道及废旧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和处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清理范围

校内所有停放自行车的公共区域。重点区域:校内各消防通道、主干道、停车场、办公楼周边、教学楼周边等。

二、清理时间及办法

(一)323日至41日为自行清理期,请各位车主将自行车停放在指定自行车停放区域。

(二)42日至415保卫部集中对乱停、乱放、长期无人使用、影响行人行车安全、占据消防通道及废旧自行车集中清理到临时存放区域

(三)416516需要认领集中停放点废、乱停自行车的,需带有效证件保卫部开具查找单,再到集中停放点认领,并办理相关手续。

(四)517之后,集中停放的自行车未认领的,将作无主废弃车辆处理。

      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本次自行车清理整治工作!

      美丽校园,你我共建!

  

                            保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