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试行干部联系教学单位工作制度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212


    (通讯员 向雪莲)为及时了解各教学单位对保卫工作的需求,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增强工作针对性,加强保卫部与各教学单位的联系,不断提升管理质量、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保卫部于近日正式开始试行《保卫干部联系教学单位工作制度》,初步试行,反响良好。

保卫部科级以上干部每人对口联系1-2个教学单位,联系工作除了积极宣传学校关于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计划和要求,督促、指导所联系单位做好“平安院系”创建工作,及时汇报、宣传教学单位在平安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外,还要及时报告并协助解决所联系单位安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对保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此前的工作动员会上,部长张学平强调了三个牢记。一是牢记初心使命,二是牢记服务师生,三是牢记责任担当。他指出,保卫工作要坚持走科学路径,适应新时代,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