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开展2018年寒假前消防、治安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李梦实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370

   125日上午,保卫部张学平部长、毛正言副部长带队分别对南湖校区和首义校区进行了消防、治安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联合学工部、研工部、校园建设部、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等职能部门一并进行,同时,邀请了铁箕山派出所凤凰山派出所负责人参加,检查采取多点联动、异地同步的拉网式检查方式进行,以发现隐患、解决问题为目的,对中原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等关键部位进行了重点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共计12处。


检查组对校史馆安防工作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组就文溯楼消防工作进行讨论


检查组对中原楼消防栓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将全力进行整改,全面肃清安全隐患、降低事故风险、筑牢安全基础,确保校园平安,保障学校新年度工作平稳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