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提示

发布者:a发布时间:2012-09-06浏览次数:167

全体新同学:
    新生入学期间,我校南湖校区发现有不少社会人员冒充学校老师或学生的身份进入新生寝室,以各种理由收集、统计新生的个人信息资料,推销各类物品。
    保卫部近期已安排队员,强化防范,力抓现行。但急需提醒学生;有不法商贩到宿舍或公寓区推销或请求学生代售代销文具、化妆品等日常生活用品,不要购买、也不要做代理,并应及时向宿舍管理员或学校保卫部报告;如果发现手机、电脑网站上有所谓的中奖信息,不要轻易相信,更不可汇款兑奖,谨防上当受骗。在球场打球的同学,一定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不给不法人员可乘之机。
    在此,保卫部提醒全校同学一定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自身的防盗 、防骗 、防火 、防事故工作,并相互提醒,相互照应;如发觉上当受骗,一定要及时报案;如发觉可疑人员或情况,应及时向保卫处报警,以查抓现行。
 
                                                                     校保卫部电话:    027—88386110
 
                                                                   铁箕山派出所电话:027—874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