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来信反映及问题处理结果情况反馈

发布者:a发布时间:2008-10-23浏览次数:485

    10月16日,张闯同学的信函转给了吴汉东校长。吴校长在来信上批示:“来信反映的情况盼引起重视,围绕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一事进行检查和整改。校办复来信人,并将此信转韩、齐二位领导阅,责保卫处、后勤集团办”。副校长韩呼生阅后批示:“请李宏同志阅,凡涉及后勤集团工作范围的事情,务必立即整改”。校长助理齐文远阅后批示:“请保卫处负责人阅,对信中反映的问题要一一排查、处理。要联系、感谢张闯同学”。
    10月17日,保卫处和后勤集团接到批转的张闯同学信函和校领导批示后,立即分别召开会议进行布置和处理。已经和初步整改、处理的结果是:
一、信函中所讲井盖破损问题。保卫处立即派人寻查,确定为电教楼西边(中区三号学生宿舍楼对面)一下水道井盖破烂,并通知绿化中心修复加盖,现已换上新井盖;绿化中心还对全校所有井盖进行了检查修复。
二、中区南边(七号宿舍楼西侧)篮球场车辆穿行问题。保卫处已书面报告校园建设处,两处商定,在球场北铁门处设置拦车禁行设施,后勤集团也将即时施工。
三、早出晚归学生呼喊学生宿舍楼门卫开门或翻爬铁门问题。宿管中心已通知有院子、装铁门的所有学生宿舍楼的门卫人员,应当给早出晚归的同学开门,避免学生翻爬铁门,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宿管中心还在各宿舍楼门口张贴通告,学生如有急事,告知门卫开门,如不开,打电话举报。(在此,我们也诚望各院系及其学生管理干部,要采用各种形式教育广大同学,遵守作息时间规定,不要经常早出晚归)
四、关于第四食堂煤场隐患问题。膳食中心已书面报告后勤集团,拟用槽钢和钢管进行加固,近日马上施工整治。之前已在隐患处醒目地方设置告示,请行人远离围墙隐患处。
五、东(旧)体育场有同学飞车问题。经了解和询问晚锻炼人员,均未发现此情况。但仍应查处,保卫处已安排一名校卫队员,每天夜间在旧田径场巡查至12时,一旦发现,立即将人车一起带到保卫处,进行教育处理。
以上五个方面的整改工作及进展情况,保卫处将持续关注和督促,直至隐患彻底排除,整改工作完成。
保卫处已将上述五个方面隐患的排查及整改情况,书面告知了张闯同学,并对他关注校园安全隐患、关心平安文明校园建设的良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安全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中来,及时给保卫处反映校园内的安全隐患,以便排查整改,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工作、学习、生活之校园环境。
保卫(部)处
二00八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