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义校区西干道“6.1”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02浏览次数:92

全校各单位:   
       2006年6月1日下午,首义校区西干道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6月1日下午3时27分,在首义校区西干道上,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蓝色出租车(车牌号码为鄂A—Y9667)在行驶到网球场附近时,因车速过快横向撞上路边树干上,造成车头严重受损,前挡风玻璃粉碎,车内五人受伤,伤者包括司机和四名乘客,其中两名乘客为我校自考生。三名重伤者已被送往湖北省人民医院救治。事故中没有行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保卫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及时报警,疏散围观人群,并配合交警处理现场、救护伤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维护校内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现将有关规定重申如下:
 
一、严禁空载出租车进入校内。载人出租车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校园。
二、校园内机动车行驶时速不得超过20公里。
三、校园内行驶的机动车辆严格按照校内交通标识行驶,不得乱穿行。
四、保卫处仍坚持每晚23时至次日早上6时对进出校门的所有机动车辆进行检查和登记。
五、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巡逻力度,对违反校园管理规定的机动车辆进行严肃处理。
特此通报
                                        保   卫   处
                                        200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