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活动申报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12浏览次数:99

       为加强校园安全及秩序管理,确保校园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办法》(中南大政字[2005]60号)(详情见保卫处网页中政策法规栏目)及校园秩序管理的要求:

一、          凡学校、各院(系)、部(处)、学生团体及校外单位在学校广场、道路、体育场(馆)、礼堂、教室、花园等公共场所举办的,参加人数一次在300人以上的活动请各单位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办法》的文件要求,提前7天填写《校园活动申报表》(申报表见附件),报我处呈公安机关审批。

二、          为加强校园秩序管理,凡在学校公共场地上举办的300人以下的所有活动(含摊点),请各举办单位提前填写《校园活动申报表》,报我处审批。

            保卫处

            2006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