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在学校第二届“三好展评”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32

520日,组织部通报了学校第二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评审结果,保卫部党支部在全校100余项参评项目中获评“书记好党课”一等奖、“支部好案例”二等奖、 “党员好故事”二等奖。

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以《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引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疫》为题讲授的专题党课获评“书记好党课”一等奖;支部建设案例《“123工作法”全力打造“安全堡垒”》获评“支部好案例”二等奖;童继军同志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故事《我是社区书记,我不上谁上?》,徐飞同志抗疫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如果重新再选一次,我还是选大家》,分别获评“党员好故事”二等奖。

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背景下,保卫部党支部在上级党委坚强领导下,力同心、奋勇争先,支部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保卫部党支部将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凝聚先锋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