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带队检查校园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262



126日,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副书记陈明带队检查指导寒假校园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安保值守人员。校办陈狮主任、后勤保障部周勇部长、徐警武书记、保卫部胡海南部长、李远征副部长等参加检查。

栾书记一行先后到南湖校区北门门岗、110指挥中心、保卫部办公楼,详细了解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栾永玉书记均与一线值班值守人员交流交谈,详细检查各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询问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在北门门岗检查时,栾书记指出,安保值守人员是校园安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关系重大,要切实把好第一道关口,保障好师生的安全,“你们工作做好了,学校就安全了,全校师生就都放心了”,栾书记语重心长地说道。在检查保卫部假期值班情况后,栾书记指出,校园安全防范任务重、责任大,全体安保人员要精准把握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特点,继续加强消防、治安防控,强化周边治安环境管理,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他同时叮嘱大家在恪尽职守的同时,要加强防护,保护自身及家人安全。

陈明副书记强调,一是要严格门禁管控,外防输入、内防疏漏,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与社区加强联防联控,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校园治安巡逻和零点清查,充分发挥技防优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