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赴武汉科技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72


为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建设一支有活力、有特色、学习型的党支部,128午,保卫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武汉科学技术馆。

武汉科学技术馆是一座集多功能、综合性、智能化于一体的特大型科普教育活动场所,展览形式既有模型展示,也有人机互动等多种形式的科普项目。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兴致勃勃的参与到各个互动项目中,现场感受和亲手证实奇妙的科技实验结果,通过新颖形式学习感受科技的发展,了解科技知识。整个展馆的各种展示项目均结合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介绍着各种科学原理及最新技术的应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切身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学技术水平的飞速发展。作为一名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科学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