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召开职工大会 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7-28浏览次数:273



7月20日上午,保卫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和传达学校巡视整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保卫部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并就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进度和做好暑假期间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部长张学平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警示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保卫部巡视整改工作问题清单以及整改进度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以保卫部巡视整改问题清单为纲,逐条落实,扎实推进,并抓住整改契机,促进部门各项工作发展。

随后,副部长姚荧玖领学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等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窗口部门工作人员,要提高业务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态度,增强服务意识。

最后,副部长毛正言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就近期巡视整改工作、卓尔球赛安保以及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等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