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来我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

发布者:李远征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115

       1月11日上午,以教育部督导局巡视员胡延品为组长的教育部第五安全督查组一行四人,在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邢春林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湖北省教育厅听取了我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副校长陈明代表学校围绕校园安全生产防控体系、安全教育常态化、校园安全基层基础建设、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来到学校进行实地检查。副校长陈明全程陪同安全督查组进行检查,并与督导组就我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保卫部、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校园建设部、信息管理部等负责人陪同教育部专项督查组一行深入到学校“110指挥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宿舍、环湖十食堂、文澴楼建设工地、学校标准化考场进行实地考察。 
       检查中,督查组专家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给予指导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