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圆满完成2016年新生入学安保工作

发布者:向雪莲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93

       8月30日、31日,我校迎来了2016级新生7900余人,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畅、平稳、有序进行,保卫部提前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安保工作方案,组建了由保卫部干部职工、地方公安、交警、校卫队近260余人的安保队伍,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
      本次迎新工作主要包括交通管理、摊点管理、治安防范、新生户口迁移等。为确保迎新期间交通秩序,保卫部在校区各大门设置交通引导标志,校园内各路口节点安排工作人员,引导机动车辆和人员按规定路线进出、按指定位置停放。同时,我校迎新工作得到了公安、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铁箕山派出所、凤凰山派出所、武昌交通大队、东新交通大队专门派出民警在我校维持秩序、指挥交通,切实保障了校内交通顺畅、有序。
      同时,为维护校园内治安秩序、杜绝乱摆摊点现象,保卫部组织工作人员在校园内机动巡逻,取缔纠正各种违规设置摊点,有效防止失窃、诈骗等案件的发生,确保迎新期间校园内师生安全。
      在学校统一部署,地方公安、交警部门有力支持下,经过保卫部全体同志及安保人员共同努力,确保了迎新期间校园内道路交通畅通,车辆停放有序,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2016级迎新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