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首义校区实行校园停车收费管理的通告

发布者:李远征发布时间:2015-09-20浏览次数:289

    根据湖北省物价局文件(鄂价工服函[2015]74号)和学校校务会决定,我校拟于2015年10月对首义校区内停车启动收费管理,现就实行停车收费管理后校园车辆通行门禁系统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1、已授权车辆请尽量走教职工通道,进出校门时门禁系统将自动识别ETC及车牌信息,同时比对授权数据库抬杆放行;未授权车辆请走共用车道自动摄像并记录入校时间,出门按计时缴费后人工放行;无牌车辆进门取卡、出门还卡,按计时缴费后人工放行。
    2、车辆进出校门时请严格遵守标牌标线指示,服从管理人员指挥,一车一杆、低速缓行。
    3、车载ETC电子标签因电量不足等原因会影响识别效果,授权车辆如未被识别可由收费员手动录入车牌进行授权数据库比对确认后,可人工放行,同时车主应尽快到ETC办理点检测。
    4、请尚未办理校内车辆停放授权的教职工及相关人员,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动车辆停车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见保卫部网站“规章制度”),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见保卫部网站“表格下载”)报保卫部办公室进行录入授权。
    校园门禁收费管理是为了控制外来车辆流量,保障师生交通安全,在门禁收费管理初期,可能会给师生员工带来一些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保卫部办公室电话:88386826  883865800
 
 
                                                                        保卫部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