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迎新期间门禁及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a发布时间:2012-08-31浏览次数:133

全校各单位、各位师生、各位新生及相关来校人员:
    为做好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避免车辆拥堵及交通事故的发生,经研究决定,在9月3日、4日迎新期间,将对进出校园车辆实行如下交通管制:
    一、9月2日晚11时至9月4日晚7时,暂停南湖校区北大门机动车辆的通行;
    二、9月3日、4日两天从早7时至晚11:30分开放东大门;
    三、东二门24小时开放;
四、9月3日、4日两天早7时至晚7时,所有进出学校的车辆一律实行东大门(或东二门)驶进,东二门驶出的门禁制度;
五、迎新期间学校将对中南大道实行机动车辆单向(由东向西)行使的交通管制,禁止逆向行使。
六、首义校区9月3日、4日迎新期间,实行单循环行驶的交通管制。因首义校区迎新点设在图书馆门前,为保障迎新活动顺利进行,凡进出首义校区的车辆一律实行单循环行驶:由北大门进入校区的机动车辆,右行进入西干道向南行驶,并从南大门出校园;由南大门进入校区的机动车辆,在体育馆处右转进入东干道,由东干道向北行驶,从北大门驶出校园。
    以上门禁及校园交通管制措施,恳请广大师生予以支持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
    迎新工作结束后,取消上述管制,恢复原定门禁制度。
    特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二○一二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