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整治校园秩序的公告

发布者:a发布时间:2011-10-25浏览次数:154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及相关来校人员:
    为了维护校园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根据广大师生和校友们的反映、建议,学校决定,从2011年10月下旬开始,对我校南湖校区的校园秩序进行全面整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园秩序的整治由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负责,具体由学校保卫部牵头,会同公安机关组织实施,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部、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等(全校各单位)予以协助配合。
    二、校园秩序的整治工作严格遵守国家法律,依照学校校园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目的是维护师生人身安全与共同利益、维护良好校园秩序、美化校园环境。
    三、校园秩序整治的重点为:进入校园的机动车辆规范行驶、停泊;影响校园绿化美化的问题;校园环境的乱象以及其他涉及校园治安、安全、秩序管理的现象等。
    四、校园秩序整治工作中,如有必要,可通知相关的院(部、室、中心)予以协助配合,无法解决的有关事项和问题,报学校研究处理;涉及校外人员的,可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五、校园秩序整治工作中查处的违禁物品和违法犯罪人员,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六、校园秩序整治的具体方案由保卫部同相关部门拟定。
    校园秩序整治工作,请广大师生员工及相关来校人员予以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