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暑假警情提示

发布者:a发布时间:2011-09-06浏览次数:136

    7月上旬至八月底,我校共发生治安刑事案件9起。其中,自行车被盗4起,钱包丢失3起,手机被盗1起,空调机外机被盗1起。
    典型案例:
    8月11日,我校“110”办接到宿管中心职工报案,校文添楼105室教室空调外机于8月10日晚被人盗走。
    8月11日9时,中区9栋1门601室一名学生在外出买早点时,将钱包放在室内课桌上,10时20分左右过完早,回宿舍时,发现桌上钱包不见。包内有现金600元和银行卡等贵重物品。
    安全提示:
    从近期校内发案率来看,有所下降。这充分说明我部采取的24小时布控、盯防、巡逻等措施很有成效,对犯罪分子有一定的危慑力。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校园平安。但是从案例分析来看,盗窃案件有所回升。在此,我们还是要提醒广大师生,平安防盗不可放松,尤其是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公共场所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或请专人看管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