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警情提示

发布者:a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78

     11月,我校共发生治安形势案件9起。其中,自行车丢失3起,拎包3起,手机被盗3起。

    典型案例:

    11月3晨7时许,我校一同学在北大门旧体育场锻炼时时,将一装有手机、一卡通、钱包等贵重物品的书包放在场边的休闲椅上,运动完毕时发现书包不慎遗失。损失价值近数千元。

    11月12日晚7时,我校一同学在图书馆看书时,将自行车停放在图书馆前无人看守的空地处,等自习完毕取车时发现车已被人骑走。

    警情提示:

    从近期案发情况来看,当前校园内不时有一些不法分子时常在校园公共场所转悠,对那些停放在公共场地的交通工具(如:自行车等)或被人放置在运动场边的包物尤为关注,并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对其迅速下手,并频频得手。针对以上情况,我处也采取了相对应得防范措施。如在重点地段加强人员进行盯防,增加巡逻人员的数量等。同时,我们也要在此提醒广大的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在公共场所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将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停放在有监控设施的场所,并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