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08-04-18浏览次数:75

为贯彻《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按照分管校领导的要求,保卫处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于416日、17日两天进行了以排查后勤集团、图书馆、劳动服务公司等单位消防、治安隐患为内容的安全保卫工作大检查。参加本次检查的人员有:辛忠孝处长、戚振勋副处长、尹进涛副处长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本次检查得到了后勤集团、图书馆、劳动服务公司等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大力支持和协助。

两日来,安全检查工作组依据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对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要求对后勤集团所属膳食中心、水电中心、学生食堂、商业网点、网吧、供水供电系统,图书馆的监控系统、防火卷闸门和劳动服务公司所属经营店铺进行了全面地清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在册,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本次检查,提高了各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查出了安全隐患,为后期的进一步整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