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抓获“现行”案件通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06-11-09浏览次数:144

20066月份至今,保卫处校卫队员加强校园巡逻,加大抓获校园现行犯罪案件的力度,通过多抓现行,遏止校园发案,打击犯罪。现将抓获“现行”的案件情况通报如下。

12006630中午110分,首义校区北大门值班人员发现一位中年妇女骑一辆无锁自行车出校门,通过盘查,查获用于偷盗自行车的大铁钳一把,并承认其自行车是在校园14号楼盗得。校卫队员将其移送凤凰山派出所,经派出所审查,该犯罪嫌疑人名叫李**19721010出生,系湖北人。

22006827下午3时,首义校区校卫队员巡逻至二食堂时,发现两名妇女正在撬一辆自行车,队员当场将两人抓获,移交至凤凰派出所。经查,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吸毒人员,名叫刘**19642月出生)和刘**196212月出生)。两名犯罪分子已被公安机关强制戒毒六个月的处理。

320069128时,首义校区值班室接到报警,在首义外教楼附近有一名耍流氓的男子,接到报警后,校卫队员迅速在校园展开搜查,在自修学院门前将该男子抓获。犯罪嫌疑人移交至凤凰山派出所所审查,经查,该男子叫陈**19628月出生,家住武昌后长街。派出所对犯罪嫌疑人警告处理。

420061011中午12时,保卫处职工在首义校区银杏公寓巡逻时,将正在盗窃自行车的一名中年男子抓获,并移交至凤凰山派出所。经审查,该男子名叫姚*,系长期吸毒人员,196212月出生,武汉市武昌区人;派出所对犯罪嫌疑人治安拘留五天的处理。

520061017上午11时,首义校区巡逻人员在二食堂附近抓获被校卫队员掌控的徐**(男,19631月出生,长期吸毒人员),徐**曾在我校盗窃时被校园安防监控录像摄录。徐**移交至凤凰山派出所治安警告处理。

620061131130分,南湖校区校卫队员巡逻至齐家东路时,抓获盗窃一幅新窗帘的一名妇女,经审查,该犯罪嫌疑人名叫刘**19667月出生,红安人,现为我校物业管理中心保洁员。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0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