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三部委“学校安全工作联合检查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1-06浏览次数:103

        1月5日,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2006年学校安全工作联合检查组来我校对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上午10:30召开的安全检查工作会议上,李汉昌副校长向检查组组长、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宋德民副司长、公安部消防局张孝国处长,检查组成员、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刘萍工程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于海副处长及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等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抓校园安全工作的具体作法:领导重视,各级机构健全;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完善;加强宣传,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以查促改;加大投入,消除隐患。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检查组对我校的文波楼、学生五食堂、滨湖学生公寓、逸夫图书馆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校的消防安全现状表示满意。(摘文澜网 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