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警情提示(第七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0-10浏览次数:170

治安科全面详细排查校内治安隐患
 
        9月份,居住在首义校区35号学生宿舍楼的女生反映,35号楼二楼南边窗户易于攀爬,存在严重的治安隐患。我处对此极为重视,以此为契机,立即组织治安科同志针对两校区治安隐患进行了全面普查,检查中发现的校园安全隐患多达21处。结合教职工和学生的情况反映与公安部门的治安整改要求,我处拟定了《校园安全隐患整改方案》上报学校,李汉昌副校长对该方案专门作出指示:要求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查看现场,提出具体方案和预算,在可行的前提下及时整改。
 
计划中的整改重点部位与主要措施有:
1、首义校区35、36、37号学生宿舍二楼部分宿舍窗户安装内置式防盗网。
2、首义41号楼南北角墙体增高1米,增加照明装置。
3、外教楼二、三楼安装内置式防盗网,阳台门安装不锈钢拉闸门。
4、首义校区二号教学楼至二食堂路段安装三盏路灯。
5、首义18层楼B栋垃圾出口铁门以上用钢模网封住,二楼安装内置式防盗网。
6、南湖校区部分家属区更新部分损坏的防盗门。
       目前,我处已正与后勤管理处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具体的整改方案。